ISPO北京增长迅猛!关注你身边最大规模的展会吧!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ISPO北京增长迅猛!关注你身边最大规模的展会吧!

新闻, 2012.03.1 11:15, 1,147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上周在国家会议重心举办的ISPO北京来了多少观众?比去年多了38%有没有!看看展会公司是怎么说的吧:

有很多公司表达了对未来ISPO展会的兴趣,因为上周在北京举办的这次为期4天的展会真的非常成功,无论是站上,品牌,还是参观人数都比去年有了迅猛增长。参观人数突破24,500,展商达到353家(比去年增长28%),而参展品牌则达到516个(增长47%)。

总体上来说,观众人数比2011年增加了38%。一些人被强力品牌吸引而来,比如Bogner, DC, Deuter, Eagle Creek, Five Ten, Meindl, Protest, Salomon, Vaude和X-Bionic。一些品牌在中断参展之后又重新回来,比如Burton, Lowa, Northland和Sympatex.

一些英国品牌以联合展商的形式参展,比如DMM, Kozi Kidz, Mountain Equipment, OMM和其他几家公司。重点在于户外运动在中国越来越时髦并且增长超过世界上任何一个角落。两个极限运动区也有巨大人流,展会为大家准备的U槽道具等真的很贴心。

让我们期待ISPO北京可以越办越好,更多的品牌能够加入,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看到国际级别的展会吧!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