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单板滑雪外套集锦–预览视频第二部分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装备, 视频

2014单板滑雪外套集锦–预览视频第二部分

装备, 视频, 2013.03.21 10:00, 1,576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来自Vans的Tyler Chorlton-夹克由打蜡的帆布制作。Nikita带来前所未有的多的人体模特展示,相信一定能吸引不少人。下一季会有更多的外衣来袭。我们也在ISPO联系了许多其他的品牌,如果你错过了第一部分,别忘了补回来。
Vans——由独立打蜡的帆布片制作,经久耐用。加强了对脸部的保护。内衬的设计可使你保持干燥。
Nikita——背后有印花设计。整体更加休闲,舒适。在滑雪时起到保护作用。
Burton——设计简单,也适合在日常生活中穿着。
Holden——跟随衣服设计了同款的附加产品,拖鞋、帽子等。衣服有三层防水设计。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