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cy Sharpe & Mark McMorris获得第一届单板团队挑战赛胜利2016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视频

Darcy Sharpe & Mark McMorris获得第一届单板团队挑战赛胜利2016

视频, 2016.12.13 10:00, 298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Burton团队摘得了第一届单板滑雪团队挑战赛的桂冠。由于恶劣的天气条件,比赛组不得不取消跳台项目,所以来自各个团队的两名成员将进行三轮的轨道滑比赛。 比赛的最终成绩由每个团队两名滑手的最好成绩相加而来。每个滑手都有三次挑战机会来提高团队的总成绩。所有,每个滑手都要认真对待每次机会,给团队带来荣耀。
Darcy Sharpe来了个开门红,一早就把Burton团队的名字提到了首位,并且他们一直保持住了团队的地位。第二、三名的得主却在比赛过程中不停的更换着。这场比赛精彩至极,每个滑手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