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派对2017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视频

单身派对2017

视频, 2017.01.22 17:00, 785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3天33英寸的降雪量,无敌的滑雪场设施,加能带你上升到新高度的升降椅?谁要去,算我们一份。单身派对系列视频在2017年回来了,这次比以往更精彩。但是别光听我们说,你得自己去看看。滑手包括了Randal Seaton, Jonny Sischo, Stratton Matteson, Teddy Shine, Will Dennis, Jared Elston, Willis Grigsby, Justin Norman和Destry Serna!
JP Schlick:
在第一章的视频中,我们把“追云号”彻底研究了一下。追云号是 Mt. Bachelor最新的升降机,服务范围覆盖了大部分的新场地。而且我们非常幸运,大量的降雪使我们能更好的测试新场地。这个视频拍摄到了滑雪场的各个角落。
第一章的最后一个镜头拍摄的是在追云号旁边的一个峡谷,大概有50英尺深。我们先把这个峡谷叫做Darrell。Stratton Matteson是第一位尝试越过这个峡谷的滑手。
这个赛季厉害了,下了这么多的雪,让我们不禁想问问自己:雪是不是有点太多了? 答案肯定是不是,雪越多越好。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