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lowparks.cn 与松花湖联手打造吉林新地势公园!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Mellowparks.cn 与松花湖联手打造吉林新地势公园!

新闻, 2015.11.12 10:00, 2,715 次浏览, 2 条评论, By

lake_songhua_mellow_park_logo
Mellowparks.cn, 中国多家顶级地势公园和最大型单板滑雪竞赛的幕后公司,很荣幸的向大家宣布松花湖Mellow公园将为2015/2016 冬季赛季开放!
坐落在世界级的松花湖景区,离东北省吉林市只30分钟的车程, 拥有升降机和12个不同的跳板和娱乐设施供不同水平的滑手使用,因为我们的目标就是让所有人都能快乐!新滑雪场将举办一系列的活动和比赛, 并配有五星级的住宿和其他设施。
请持续关注具体的开放时间和活动安排,并请访问我们的官方网站www.lakesonghua.com 和www.mellowparks.cn
lake_songhuahu_from_above

相关文章

2 条评论

  1. 马斯图尔 说:

    2015.11.12

    回复

    给东北省点个赞[挖鼻]

  2. gaomanxiu 说:

    2015.11.12

    回复

    这个冬季准备去看看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