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商标的故事:Colour Wear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照片, 装备, 采访

小商标的故事:Colour Wear

照片, 装备, 采访, 2012.01.27 14:18, 27,812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一个叫Colour Wear的牌子最近真的很火,而Sebastian Garhammer正是它家的市场总监。这是一个来自瑞典的独立雪服品牌,他们风格注重简洁,色彩和滑雪/滑板文化。我们在斯德哥尔摩逮到了Sebbe,也看到了他们的新设计。这些东西很不错(笑)


Sebbe是CLWR成功的幕后英雄

嘿Sebastian,上次我见到你的时候是在阿拉斯加了,那天的粉雪玩的很开心,而且喝的有点儿高,最近怎么样?
嘿兄弟,好久不见了呢,是的上次在AK玩的真心不错。我还记得那个晚上,大概其吧,喝的我差点误了飞机。最近我做了点儿事,比如去年我和几个朋友开始做Spatziba.com,而最近我和几个朋友开始做这个叫做Colour Wear的服装品牌。我负责市场这部分,当然我对创意和艺术设计也有很多的参与。

太酷了,继续说!
我们是一间来自瑞典的独立时尚品牌,从滑雪和滑板文化中来,我们的产品包括雪服和街服。CLWR为大家带来一股北欧风,核心理念包括简洁,色彩,最重要的就是要简单。我们的设计可以帮你在最恶劣的环境中享受生活,也绝对注重风格,不会让你觉得自己很out。更重要的是,我们希望把价格控制在让你最舒服的区间内。

单板服装市场的竞争真的很残酷,你们和其他人有什么不同呢?
首先,我们比别人好看,哈哈。其实呢,我们是从街服得到灵感然后设计出最简洁的北欧风格。我希望我能从北欧和瑞典的文化中得到更多东西,并且有不错的功能性。一些大品牌比如H&M, Ikea, Urbanears和Cheap Monday/Weekday都对我们的生活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我是说,我们都希望有更多的人去滑雪不是么?其实你不需要花多少钱就应该能把这事儿给办了。所以我们来了,不错的功能性,不错的外形,不错的价格。我当然也希望这一切可以代表我们的文化,记住我们从哪里来,从而体现我们的品牌价值。

你最喜欢哪些款式呢?
男装方面呢,我最喜欢这些款:

The FA Parka


The GE Jacket


The NK Jacket


The Niklas Matsson Signature Anorak


The Rocker Pant

接下来是女装:

The SE Jacket


The Women’s Parka


The WR Pant

你们的团队滑手怎么样?
是啊,我们最近找了一些很厉害的家伙来加入我们的团队。会包括来自滑板,滑雪,艺术和音乐界的一些最有天赋的朋友:Risto Roukula, Leo Crawford (看看他在Helgason的新电影’Sexual Snowboarding’中的表现吧), Niklas Matsson (北欧最有希望的明日之星), Gustav Een,Kareem El Rafie和其他一些朋友。


Kareem在Stockholm, 在一个比意面还细的小铁杆上做back lip slide 摄影: Daniel Blom

你觉得你的舞台只在雪服这里么,还是你会发展到其他领域?
我们正在引入一下春夏装,因为我们有很多灵感来自这个领域,所以这样做比较容易。我们也在做一些附件和合作款。

你觉得趋势对雪服的发展有多大影响?
那必须很重要,但是你需要保持你自己的风格,这样才能与众不同。对于我们来说这就是简洁干净的设计配合上很多不同的颜色,并且价格要靠谱。

我们知道87%的瑞典男人都拥有一件粉红色的衬衫,你们的灵感从何而来呢?
哈哈,我不知道这粉色衬衫的故事,我觉得可能我是稀有的13%。但是没错,瑞典人可能不像其他欧洲人那么喜欢跟风。我们大部分夏天在城市里生活,而冬天会跑到山里去,斯德哥尔摩,哥本哈根,哥德堡这些城市对我们有很深的影响。确切的说,这些影响来自我们自己,以及周围的朋友。对于我们来讲,就是那些玩滑板,滑雪,音乐,时尚和文化艺术的家伙们。


Yes, please! 图片: Rikard Lilja


Kareem和CLWR一起追逐梦想!

这会帮大家泡妞儿么,热辣的瑞典妞儿?
必须的!穿我们的衣服会保证你的桃花运的,真的有保障!

你们的衣服里有没有装垃圾的小口袋,吐个口香糖什么的?
没有,我x,这是一个很环保的主意,也许我应该雇你做创意总监?哈哈


致敬!图片:Rikard Lilja

你对未来五年有什么期待呢?
我希望我们是一个在全球都能稳定发展的品牌,尤其是在欧美和亚洲。我希望我们能进到所有最CORE的店里,并且作为一个真正被CORE人们认可的品牌,设计简洁,功能性以及靠谱的价格,真的,这就是我们的核心。

在欧洲,你们都拓展到哪些市场了呢?
瑞典,挪威,丹麦,德国,奥地利,英国,都能看到我们。当然我们希望明年能卖的更火。上我们的网站吧,看看你最近的商店在哪里?:www.clwr.com

你们冬季有什么特殊计划么,发展方向呢?
我们刚刚在斯德哥尔摩参与了FL Rail Jam,和一些电影,我觉得这个开始不错,斯德哥尔摩太火了,单板的影响力越来越大。雪季刚开始的时候我会在Åre滑滑雪,然后我们可能在阿尔卑斯山里拍点东西,看雪的情况吧,我们都是追雪的浪仔,哈哈。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