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板滑雪教程:内转360 Backside 360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教学, 视频

单板滑雪教程:内转360 Backside 360

教学, 视频, 2011.06.11 02:33, 10,403 次浏览, 5 条评论, By

本周为大家介绍的中级动作是内转360,或Backside 360。加拿大 Whistler 的 Nev Lapwood 为大家详细分解这个动作的每一个步骤!

相关文章

5 条评论

  1. lee 说:

    2011.06.14

    回复

    非常棒的教学视频,讲解很细致!

  2. LEO 说:

    2011.07.8

    回复

    Halldor可是来势汹汹啊~ 他的底子也太好了。不知道他和他哥哥的“龙虾”会有怎样的将来!

    • SimonK 说:

      2011.07.8

      回复

      Leo最近可好?什么时候有空来北京我们见一面啊!老听马超提起你,就是没见过。

      • leo 说:

        2011.07.11

        回复

        哈哈 我们见过面,ISPO的时候我和马超一起在你的展位上转了几圈呢。可能我没说话你没注意。还有去年去北京你的店我也专门看过。我这人不熟话就少,呵呵~ 下次去一定要跟你好好聊聊,多向你请教请教。

        • SimonK 说:

          2011.07.11

          回复

          哦哦!那就是见过了!别这么客气!给你我的联系方式13701398184 你来之前通知我啊!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