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 TOOTS团队在蒙特利尔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视频

SEB TOOTS团队在蒙特利尔

视频, 2016.12.23 10:00, 1,072 次浏览, 2 条评论, By


对于SEB TOOTS团队来说,在蒙特利尔的地界上,只有一种交通方式行得通,就是滑雪。
Seb Toots:
Mt Royal是一座以火山岩为基础的大山丘或者小山,坐落在加拿大的蒙特利尔 。从蒙特利尔的市中心向西走,马上就能看见这座山。
这座小山有三个山峰: Colline de la Croix在 233米(764英尺)处, Colline d’Outremont在211 米(692 英尺)处,和Westmount Summit在201 米(659 英尺) 处。

相关文章

2 条评论

  1. 小松 说:

    2017.01.3

    回复

    地形太棒了!

  2. 阿飞 说:

    2018.03.6

    回复

    726bb794c9c295fc130aebb0916b6d29啥情况啊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