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单板滑雪外套集锦–预览视频第一部分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装备, 视频

2014单板滑雪外套集锦–预览视频第一部分

装备, 视频, 2013.03.20 10:14, 1,726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这是属于大家的视觉盛宴,Volcom, Bataleon, Oneill, 686 和Thirtytwo的2014年滑雪外套集锦来了。
从ThirtyTwo的防水系统到Bataleon的修身舒适等,都说明下一季我们能看到滑雪外套界百花齐放。我们也在ISPO联系了许多其他的品牌。第一部分来了
Thirty two——我们采用了STI技术和防水技术,特别是在多雨的春季更加实用。
Bataleon——外套混合了宽松和紧身两部分。并且加入了一些新的小细节,裤兜里的拉线设计让你再也不用担心踩到裤子。
Volcom——采用GPT系统。尽量减少衣服上不必要的东西,所以没有腰间的口袋。背后的特殊设计能使不小心进入衣服里的雪迅速滑出。
686——(没有亮点)
O’neill——适合喜欢在公园滑雪和喜欢服装设计的人。以大地色为主,加入了很多细节设计。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