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O BEIJING年度口号出炉,首次清凉派对在京举办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照片

ISPO BEIJING年度口号出炉,首次清凉派对在京举办

新闻, 照片, 2012.06.23 18:57, 1,786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来ISPO,看更多!还记得2012年展会飙升到516个的参展品牌和24,507名的行业观众吗?品牌多观众多商机多,是ISPO BEIJING展商和观众们收获的基本福利,但我们还有更多!

来ISPO,看更多超强功能和超前科技的运动装备,也看极具潮流感和设计感的高端时尚;
来ISPO,看更多品牌商的同台竞技和装备较量,也看他们互相交流、共促行业发展;
来ISPO,看更多来自广泛渠道的合作伙伴,也看他们带来的无限商机;
来ISPO,看看更多新老朋友!
ISPO带你领略得更多。

“来ISPO•看更多”将作为本年度主题,贯穿全年的活动和推广,带给你更有看头的ISPO BEIJING。

“来ISPO•看更多” 首次行业聚会于6月14日晚在北京School酒吧清凉登场,带你看够青春与活力的碰撞!

帝都初夏的热力,与ISPO派对的比基尼女郎,带大家感受火热与清凉!一百多位来自品牌、零售商、媒体和发烧友的代表们悉数光临,在缤纷的鸡尾酒和摇摆的音乐声中,畅谈行业现状,碰撞合作灵感,憧憬未来发展,在酒杯的激情碰撞和青春的窈窕穿梭中度过了清凉放松的夜晚。

“来ISPO•看更多”,更多行业聚会,敬请期待!下一站,你期待看到什么?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