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al-一本儿稳稳的单板哲学-无中生有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装备

Signal-一本儿稳稳的单板哲学-无中生有

装备, 2016.11.18 19:33, 3,178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Signal和许许多多的小品牌一样,就是在一个普通的咖啡机旁从无到有的,一张白纸,一个信号标志,他们想建立一个单板哲学,把这个信号传递给志同道合的人,与他们取得联系。

signalgogglelogo

在极限领域中,无论是选手还是一个品牌,不断地创新,颠覆自己才使得单板滑雪这项迷人的运动在短短的半个世纪的时间里得以迅速发展,乃至今天风靡全球的单板滑雪依然保持它旺盛的生命力,感染着世界上每一个有梦想的年轻人。Signal就是这样一个拥有着无穷创造力的单板品牌,他们在用“爱”和“梦想”打造着每一块滑雪板,没错,Dream it,Build it,Ride it!这使得它在短短的十年间在全球有了大批粉丝追捧,Signal在各大单板电影中的曝光率迅速提升,有越来越多的具有风格的职业选手加入Signal的阵营。

无中生有之一:制造单板的梦工厂

早在1977年Burton在美国Vermont成立,而在大的经济环境下,他们发现更多的发展空间,从而把生产制造基地从伯灵顿移到了奥地利。在过去的20年中奥地利成为了Burton的生产制造中心,目前只有7%的Burton雪板依然在Vermount生产,这样意味着有40多个工作岗位不再属于美国。现在在美国的Burton总部依然有350名员工,所以公司还是在美国有着比较深的根基。但在海外廉价劳动力的巨大利益面前,依然有仅有的几家公司愿意在本土制造他们的滑雪板,而Signal就是其中的一家。Signal的无中生有不仅仅是一个名字、一枚商标、一群兼职设计师、和一家海外OEM代加工厂,而是一个坐落于冲浪之城-亨廷顿海滩的造梦工厂。一个属于自己的工厂,一群热爱滑雪及极限文化的追梦人,他们不必再纠结于起产量与商业公司沟通,也不必迎合那些为了利润最大化的雪板生产方案而丢弃最真实的单板狂热者,他们需要做的仅仅是-颠覆,创新,把最真实的滑雪感受带给大家。

无中生有之二:Every Third Thursday-每月第三个星期四(ETT)

every-third-thursday-reel-shredding

自从2010年6月开始,Signal在每个月的第三个星期四准时发布一期网络视频,这是一个概念性的视频?是使用Signal的滑雪板工厂创意出一些有趣的事情,用创意性的想法与观众建立连接,产生共鸣。每个月一期的ETT要求Signal必须开动脑筋拿出一个新的制造雪板的创意。情节可能有乐高玩具、Vans、Kidwell、ipad、与枪花前贝斯手Duff McKagan签名款Bass结合的单板,甚至更多奇思妙想,没有任何限制。确实有很多雪板并不能马上投入生产成为商品,但是Signal可以通过在每一期ETT使用的材料和构建雪板的过程中得到更多先进的思想,从而把它们融入到Signal的产品线中。

signalett

目前ETT经过近五年的延续已经出到第五季,我们必须承认一件看似简单的事情重复做就变成了一件不简单的事情,每一集4-7分钟的视频,融合了单板、音乐、电影、生活、运动等诸多因素。

signaletts1

ETT第一季:

第一集:Record Release Party(唱片发行方)-把黑胶唱片压合在玻纤层与板面层之间。
第二集:The Slad(雪橇)-用白杨木和糖枫等纯木材制作的雪板,回归原始雪橇。
第三集:Hole in One(一杆儿进洞)-把高尔夫球场建在滑雪板上?你还真没听错,这是白色鸦片和绿色鸦片的结合。
第四集:Recycle Snowbaord(回收单板)-利用一些生活可回收垃圾制作的单板,保护环境我们才有希望一直可以滑雪,注意最后它们会去它们该去的地方。
第五集:Bullseye(靶心)-去英国的室内滑雪场滑雪,这次是把飞镖的靶心和单板结合在一起,这可不是一件容易事儿,在你最喜欢的酒吧和你的朋友一起欢度美好时光。
第六集:LEGO(乐高玩具)-乐高单板,乐高是一个适合于所有年龄的礼物,无论你是成年人还是孩子,它都会让你流露出真实的情感,忘掉烦恼。
第七集:Boombox(音响)-这是最酷的一集,和音乐有关,把80年代老式卡带音响和单板组合在一起,把Skullcandy的喇叭潜入板头和板尾,没错你在果酱赛里是最酷的。
第八集:Vans Off the Wall-把你的脚放大,放松下来,它可以成为一个单板,一个以滑板、冲浪、雪为生命的品牌。
第九集:Magical Microphone(神奇的麦克风)  -单板上的KTV,他们唱得很开心。
第十集:Terry Kidwell-Kidwell和Sims是两个传奇人物,几乎所有的单板技术都在他们的基础上建立,Kidwell是全球第一个做出内转540的人,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一集。
第十一集:Board Games (游戏雪板)-轮盘赌?不是,游戏转盘,你不知道你下一个动作是什么,Jack OE、Yusaku等选手给你演示一轮欢乐的PK。
第十二集:Old Amsterdam  (老阿姆斯特丹)-这一期在荷兰,奇思妙想,把荷兰木屋的屋顶和荷兰木鞋结合在一起的单板。

ett2

ETT第二季:

第一集:Lethal Weapon Paintball (致命武器)-把彩蛋射击和单板结合在一起,这个游戏非常有意思。
第二集:Duff McKagan Fender Snowboard (Duff McKagan签名Fender单板)-枪炮与玫瑰贝斯手Duff签名款Fender与Signal结合在一起。
第三集:Slasher (木据)-万圣节的夜晚,一个血腥的Signal视觉盛宴。
第四集:iShred(苹果单板)-这算向乔布斯致敬吗,把ipad潜入到单板中,前无古人。
第五集:Sweet Tooth Candy Snowboard(糖果单板)-用糖果制作的单板,不可想象,都是手艺人。
第六集:Fish out of Water-Surf Snowboard(冲浪单板)-单板的起源是什么,冲浪,看看他们是如何结合在一起,寻找根源。
第七集:Air if you Dare Snowboard(空气单板)-你是否可以想象你的单板里面有空气?
第八集:Survival Split Board(生存分离板)-LeatherMan工具刀?打蛋器自锁鞋?不可思议的结合。
第九集:Secret Stash Snowboard(暗盒雪板)  -单板上的KTV,他们唱得很开心。
第十集:Xylophone Snowboard(木琴单板)-不可思议的木琴和单板的结合。
第十一集:BYOB-Singal给选手的不仅是单板,还有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材质和曲面,以及随意切割的板型。
第十二集:Best of Season  (最好的季节)-第二季全集回顾,真的是令人惊叹的一季。

ett3

ETT第三季:

第一集:Fly Fishing with Snowboard Rod & Ree (钓鱼单板)-用单板和钓鱼相结合,会是一个什么样的情景。
第二集:Adaptive Snowboard Reinvented(无障碍单板)-毋庸置疑这是最有意义的一集,为了激励2000名以上在滑雪事故中高位截瘫的人。
第三集:I Love Boobies! (我爱大咪咪!)-男性观众肯定喜欢这集。
第四集:Bulletproof Snowboard(防弹衣单板)-防弹衣材质做作的单板,看看它是否真的防弹。
第五集:Electrifying Solar Powered Snowboard(太阳能单板)-板面里面内置太阳能,你可以在后山随时给你的手机充电。
第六集:Total Noncents Penny Snowboard(硬币单板)-用硬币制作的单板。
第七集:Fragile Italian Glass Snowboard(玻璃单板)-梦里会见到的单板,玻璃透明的?
第八集:The World’s First 3D Printed Snowboard(世界第一片3D打印单板)-这是一个创举,3D打印单板。
第九集:Project Runway Signal & FIDM Snowboards(时尚单板)  -Signal和FIDM合作制作了时尚粉雪单板,一起来看看我们。
第十集:Pinewood Derby Snowboard(松木单板)-纯松木手工打造的单板。
第十一集:Best of Season (最好的季节)-第三季全集回顾。

ett4

ETT第四季:

第一集:SCUBA Snowboard (潜水单板)-和单板一起去潜水,在水下制作的单板。
第二集:Oktobeerfest(单板啤酒机)-单板啤酒炸弹。
第三集:True Grit(真正的勇气)-在沙漠里滑单板,看看你的勇气,两种板底材质供你选择。
第四集:Modular Snowboard (模块化单板)-想象一下你的板面板底板芯可以分离,随意搭配。
第五集:Recycled Christmas Tree Snowboard (回收圣诞树单板)-圣诞节到了,用回收的圣诞树制作的单板,圣诞快乐,不要浪费资源。
第六集:Shredder 100% Recycled Paper Snowboard (可回收纸质单板)-100%用纸做的单板,可以滑?不可思议。
第七集:Speed Stick Heated Snowboard (高速加热棒单板)-板底可以加热的单板,你再也不用熨斗打蜡了。
第八集:Scratch and Shred Turntable Snowboard (打碟机单板)-最新的音乐需要什么?Signal打碟机?还是单板?
第九集:Night Rider Floodlight Snowboard(夜骑士照明灯单板)-太酷了,夜晚发光单板。
第十集:Rack System Harley Snowboard (哈雷单板)-把哈雷摩托车和Signal单板结合在一起,MADE IN THE USA。

signalett

ETT第五季:

第一集:Dig in Earth Pressed Snowboard(挖地球制作单板)-用地球的重力,用一个坑制作单板。
第二集:Worlds longest Snowboard(世界最长单板)-十英尺长的单板,世界上最长。
第三集:Smart Board (智能单板)-蓝牙,GPS等科技于一身的Signal单板。
第四集:Mega(巨型)-单板和滑板就像一对兄弟,他们是不可分割的。
第五集:BreakfastClub (早餐聚乐部)-用单板制作一顿丰盛的早餐怎么样?在雪场旁边你的早点摊儿。
第六集:StrungOut(身边)-别忘了自己的根在哪里,用冲浪板中脊制作的单板。
第七集:MrFun (逗B先生)-不需要固定器,不需要雪鞋,一块板子,一根绳子,回到最初。
第八集:待更新。

无中生有之三:Mixed Signal-制定单板

mixedsignal

Signal在美国本土推出线上定制单板这是一个非常大胆的决定,单板是自由的,是开心的,有少部分年轻人需要独一无二的属于自己的Signal雪板。在Signal的定制系统中,我们可以选择板面、板底、侧边、曲面以及系列。

Signal的信仰是Dream it,Build it,Ride it。梦想他,建造他,滑行他。这是一个绝无仅有的美国本土企业,坚持在本土生产他们的每一块滑雪板,他在不断创新,让整个单板行业保持新鲜,一个个突发奇想让我们对明天的Signal充满期待,我们希望在残酷的商业战场上能多留存一些真实的东西,把他们留给真正热爱单板的年轻人。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