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滑手"冯冯"专访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采访

滑手专访|国内女滑手“冯冯”专访

采访, 2015.04.17 16:33, 1,738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1-2

S:hi,冯冯!首先先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吧!
F:我来自河南安阳,现在在北京工作生活今年22岁两年前Burton成为我第一个赞助商很高兴今年加入EMD大家庭。

S:你的滑雪脚位、固定器角度、固定器间距是多少?
F:右脚前, 12 12 间距54

S:尝试过最好的雪板的板型是什么?
F:Camber

S:经常出没的滑雪地点在哪里?
F:南山万龙多乐

S:作为玩得不错女滑手,说说你的滑雪经历吧
F: 第一次接触单板是在前年雪季末的时候,南山已经关门了,我就去崇礼推坡。那时候谁也不认识,就自己一个人在万龙的大长雪道上推坡。就记得推一趟下来腿都哆嗦。那时候住在万龙半山腰的农家院,大姐给做饭,早上八点多站在院门口看车里有位置的就招手搭车,下山也一样,雪友们都很热情每天都能搭上,有时候也坐万龙的大巴。就这样在万龙摔了一两个星期,总算会换刃了。一下爱上了单板,那时候工作大概一年,也存了些钱,就辞职去滑雪了,也搬到了乔波附近,一边接设计类的私活一边滑雪,就这样跟滑雪的朋友们一直生活着。

2S:你觉得单板给你最大得改变是什么?
F: 收获了友谊,爱情。磨练了自己的意志,也让自己懂得了坚持才能成功。以前是个娇滴滴的公主,做什么都三分热度,滑雪让我自立自强走出了城市看到了蓝天白云。相信我从上学以来从未及格的体育现在也能及格了哈哈哈!

S:国内和国外的女滑手里面,你感觉谁的风格你喜欢?
F:朱虹。她实力就不用多说了,绝对女子一姐。为人谦虚又低调。第一次在乔波看她飞台子我就觉得我一定也要做这么帅气的女孩。

S:作为女孩滑手,你有什么建议给那些准备要开始玩单板的女孩?
F:穿好护具,胆大心细不怕摔。

3S:现在是夏天了,滑不了雪的时候你做什么有趣的事情?
F:跳舞、挣钱、新西兰、多挣些准备迎接冬天的到来哈哈哈

S:你获得了Dragon多乐美地回转障碍赛女子第4名的成绩。可以给我们讲讲那场比赛的感受吗?
F:大家玩儿得很开心没有特别紧张的比赛气氛。赛道设计的也很有趣,需要上墙,最后还有几个波浪道。并不是传统的国旗门,挺棒的比赛。

S:最近在着迷什么?
F:运动健身最近看了《速度与激情7》准备把之前几部再看一下。

S:你觉得男孩和女孩玩单板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F:体力和身体素质。我觉得女生如果没什么运动底子就不要努什么1080了。

1-3

S:讲讲你第一次玩铁杆的感觉
F:我一直很恐惧圆的东西,因为之前跪了一次桶,膝盖淤青了一个多月。后来我看南山有个杆挺低的大不了滑下来没那么大落差,就狠心努一把,没呲多远就跳下来了,赶觉还不错。后来在一步公园又练了一段现在已经不惧怕啦。

S:在雪场PARK里面看你跳台Oiile很稳,你的秘诀是什么?
F:多跳,第一年在乔波练Oiile练了一夏天。看见雪道上有小包小坎就跳。

 

S:谈谈如何规划你的滑雪生活,会选择去国外滑雪训练吗?
F:今年夏天去新西兰看看国外的大PRO们。冬天如果有合适的机会想去趟日本,滑滑粉雪一直是我的梦想。

1-1S:如何看待中国申办的2022年冬奥会?
F:希望申办成功,这样就有更多的人知道滑雪这项运动,国家也会更重视滑雪事业的发展,给广大雪友们带来福利。

S:向大家推荐几个你喜欢的单曲和电影吧
F:《Stairway to heaven》、《Bloodstream》、《Bather be》,电影没什么研究

S:最后,你看好苹果的APPLEWATCH吗?
F:看好呀,但我平时没有带手表的习惯而且不是特别迷电子产品。不过很想看看实物是不是那么神奇。
冯冯2014-2015雪季个人单板视频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