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OME-RUN pres. by hä? & nnim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THE HOME-RUN pres. by hä? & nnim

新闻, 视频, 2015.04.29 10:00, 649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Fredi K., Sammy Luebke, Levi Luggen, Silvano Zeiter, Creager, Howzee 等众多专业滑手聚集到了瑞士的Bellwald,因为”THE HOME-RUN2″ 又要盛大开幕了!这里聚集了老中青三代的滑手。每个人都为能成为THE HOME-RUN的一部分而感到荣欣。
竞赛由75名受邀滑手组成。和去年的倾斜障碍滑道相比,今年在Bellwald 山村的滑道倒像是穿梭在房屋之间的“蛇”。在两轮资格赛之后,20名滑手晋级决赛。之后,第21名到第30名滑手们要进行喝酒大赛,选出五名进入决赛。即使是在比赛过后,欢乐仍可继续。夜晚,滑手们聚集在一个瑞士木屋中欣赏音乐。每个人都享受着与老伙伴一同游玩的乐趣。
感谢所有滑手和所有帮助THE HOME-RUN再一次举行的所有人。明年再见!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