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6 欢迎Cam Pierce来到大家庭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686 欢迎Cam Pierce来到大家庭

新闻, 视频, 2013.03.18 10:00, 1,352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686 Technical Apparel非常骄傲的宣布专业单板滑雪运动员Cam Pierce加入到了这个专业国际化的大家庭之中。

Cam将会为686 Smarty注入新的血液。今年春天,他会带来686的外套藏品,原始商标的拆分系统,将都市扩张蔓延到全球范围,同时,他也会参加到未来的外套设计之中。Cam也会加入到686专有的手套设计之中,使滑雪者的手保持温暖干燥。所以请持续关注686手套的设计。

“Cam会摧毁一切阻挡他的障碍物,就像我们在这一季Transworld Snowboarding封面和Forum的“Fuxk It!,” 上看到的一样。” Patrick McCarthy- 686 团队主管说. “我们对Cam和他的赞助商,我们的朋友Airhole Facemasks合作研发我们的新产品感到十分兴奋。”

Cam目前有Endeavor Snowboards, Airhole Facemasks和 Electric 赞助支持,目前686 的成员包括Forest Bailey, Phil Jacques, Sammy Luebke, Marco Feitchtner 和 Sebi Geiger.

“能成为拥有如此悠久的历史和如此之高的声望的家庭里的一员是我的荣幸。”Cam说.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