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i Luhtanen 2014特辑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Sami Luhtanen 2014特辑

新闻, 视频, 2014.12.17 10:00, 823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这一季Sami Luhtanen与Pirate Movie Production 合作拍摄视频,并且发布了这个视频特辑作为他们旅行拍摄的总结。
他被称作是沉默的武士,这可不是浪得虚名。像很多Finnish snowboarders的滑手一样, Sami 不善言辞,他更喜欢用他的滑板来表达自己。这是他第二次和这个团体合作,拍摄的景点遍布了加拿大到俄罗斯,没有什么能阻挡他拍摄。
关于Pirate Movie Production的新电影PERCEPTIONS:
Pirate很荣欣出品他们的最新单板电影PERCEPTIONS, 并且诚挚的邀请你加入,和像Gigi Rüf, Marco Feichtner, Kalle Ohlson, Sami Luhtanen, Manuel Diaz, Wojtek Pawlusiak, Fredrik Evensen, Maxim Balakhovskiy 还有Elias Elhardt 这样的滑手环球旅行,永远行走在寻找雪,挑战,创意和独特的路上。
从俄罗斯和加拿大的街道,再到日本的神秘森林;从印度和阿拉斯加最陡峭的山坡到无限可能的阿尔卑斯山脉,再到神圣的Greenland, 我们不仅捕获了镜头,还收获了一场有意义的旅行。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