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hind The Cover: 2014年九月发行-Gigi Rüf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Behind The Cover: 2014年九月发行-Gigi Rüf

新闻, 视频, 2014.09.15 16:00, 848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TransWorldSNOWboarding已经为人们服务了28年了,2014年最佳滑手Gigi Rüf, 成为我们的封面人物,照片拍摄于Greenland。
在九月刊里包括了2014年视频的预览,以独特的视角分析秋季即将上映的电影大片。在Higher版块,我们还为您提供了精彩的小故事,还有Jeremy Jones 三部曲的尾曲, 我们还请到了一些顶级制片人和专家高谈阔论单板滑雪电影的发展史。
关于照片:
由Maxim Balakhovskii在Greenland 为Pirate Crew的新电影“Perceptions”拍摄。Pirates电影团体从不知名的澳大利亚团体逐步晋升为国际知名团队。这个冬季,他们搜索全球寻找拍摄地点。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