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ll New Union Contact Pro–Gigi Rüf赞助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装备, 视频

The All New Union Contact Pro–Gigi Rüf赞助

新闻, 装备, 视频, 2013.09.11 10:30, 1,245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在2010年七月UNION 和Gigi Rüf的工程师们就开始了重新定义单板滑雪的工程。这个想法起初只用于STRENGTH和STRUCTURE 特别需要时。通过运用多层次、多密度的技术来减轻单板的重量, 加强单板的质感和舒适感来实现EVA “奔跑的鞋”的概念。
在过去的两年里, Gigi 尝试了20种不同的单板模型,花费了200多天在雪地里做测试。从冰冷坚硬的奥地利冰雪,到松软的日本粉雪,无一不在他们的测试范围里。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