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back固定器放出iPhone游戏啦!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Switchback固定器放出iPhone游戏啦!

新闻, 2012.01.6 09:43, 3,092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这个小游戏由Switchback固定器为你奉上。

筛子,筛子! – 这是一个水果手机平台的筛子游戏,PK的时候用它来摇花式吧!只要选择“跳台”或者“铁杆”,这样不同难度的招式都会被摇出来了。

超级简单,如果你不会玩,你就是笨蛋!
别为了秀给缆车上那些家伙看而每次都做你熟练的动作了,学点儿新招不好么?

Switchback滑手已经帮你测试过了哦:
HALLDOR HELGASON
EIKI HELGASON
RYAN PAUL
ETHAN MORGAN
GULLI GUDMUNDSON
KEVIN SANSALONE

在iTunes搜索关键字switch-dice,前5000个下载免费哟!或者去Facebook看下载连接吧!
www.facebook.com/switchbackbindings
www.switchbackbindings.com

其实连接就在这里哦:
http://itunes.apple.com/us/app/switch-dice/id490886881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