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Z WILDLIFE LODGE – 宣传片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视频

VZ WILDLIFE LODGE – 宣传片

视频, 2016.10.28 14:00, 383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上个赛季,El Niño不仅仅是走在了季节的前面,他们还在预谋着更大的惊喜。当赛季真正到来的时候, VonZipper的El Niño已经火力全开,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这支队伍挺进了Lake Tahoe并占领了VZ WildLife Lodge。这个宣传片可以让大家提前感受一下这支队伍的“破坏力”。
滑手:Brendan Gerard, Halldor Helgason, Hana Beaman, Ryland West, Marcus Rand, Brian Skorupski, Red Gerard, Aspen Weaver, Mary Rand等。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