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7 MONDAY MINUTE 87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视频

1817 MONDAY MINUTE 87

视频, 2016.04.9 10:00, 365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来自 1817:
没有什么能比在春季里玩索道滑更有趣的了。有一大帮的滑手聚集在这里,搭建起了疯狂的轨道,践踏了泥泞的雪,享受烧烤的乐趣,这里有太多让你快乐的元素。这一次的Monday Minute是来自Trollhaugen 在这一季的最后几次滑雪。一起来庆祝刚刚过去的精彩赛季吧,明年我们再见。
滑手:Tony Wagner, Cody Beirsdorf, Benny Milam, Gabe Walstrom, Luke Zajac, Jake OE, Jordan Daniels, Logan Herber, Colin Wilson, Krister Ralles, Ryan Paul, Zach Monte, Austin Young, Tanner Seymour, Vinny和Cole Linzmeyer。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