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ourRoam 三防便携摄像机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装备, 视频

ContourRoam 三防便携摄像机

装备, 视频, 2011.09.14 21:05, 5,094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现在GoPro简直是红的快要烂掉。其头盔版299美元的售价对于我们可能还是贵了点。除了GoPro之外我们就没有其他选择了么?答案显而易见。让我们看看这款Contour家的PoV(Point of View)相机吧:ContourRoam!便携,三防,不错的价格,你会喜欢的。

Contour公司刚刚推出了自己的最新产品:ContourRoam。这款PoV摄像机的易用性毋庸置疑:机身本身具有三防属性、170°超宽广角、即使录影功能让您随时开始记录生活。所有的这些功能只要199美元!

ContourRoam是专门为极限体育而生的。它使用简单,只需轻轻一按就会自动开始工作。自带的防水性能以及内置的锂电池让你轻松面对恶劣环境的挑战。让我们看看它能帮我们做什么吧:

随时启动:只要轻轻一按就可以让整个机器开始工作。你再也不用去问“开始录了么?”因为答案是那么的肯定。
三防:强健的铝合金机身让你在野外也能轻松应对。无论是泥土,雨水或者是雪,即使在1米深的水下也能让你坚持至少30分钟。
高画质:无论是在1080P,960P和720P下录制,都可以让你得到满意的质量。它还可以拍摄5百万像素的相片,让你轻松捕捉精彩瞬间。
激光瞄准:最大270°的调整角度并用激光辅助瞄准。让你在任何时候都轻松对准真正的“第一视角”,绝对不是让你拍到自己的屁股在半个画面里扭来扭去。
超级易用:纤小的机身,最小的厚度,让你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轻松的安装它。自带的标准三角架接口更是让你不需要任何辅助就进行安装。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