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OUR正式回归POV摄像机市场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照片

CONTOUR正式回归POV摄像机市场

新闻, 照片, 2014.04.5 01:25, 2,090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we‘are-coming
普洛佛,犹他(2014年4月3日)-CONTOUR,运动摄像机市场的领航者,现 在正式宣布建立新所有权,并重新成为POV摄像机市场中的强势品牌。在经历了一系列的财务变革后,CONTOUR重新制定了创新产品计划,以及全新的销售 框架,CONTOUR重新回归POV市场,继续成为该市场上最热销的产品之一。

在接下来的六个月中,将以重新赢回市场份额为重点,与原有合作经销商建立并保持稳固的合作关系。此外,CONTOUR也将不断扩展新的销售途径,以争取更大的市场份额。

“我们的目标非常清晰-我们要建立一个世界级的公司来经营一个世界级的产品”CONTOUR的新CEO,Danny Lysenko说:“在CONTOUR的恢复期内,我们也会继续长线发展,对产品进行更新,推出更加简单但是专业的POV摄像机”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CONTOUR计划推出新摄像机产品,新产品将继续保持CONTOUR的流线型设计与行业领先的科技,一键开关,激光瞄准系统,270度无死角旋转镜头等。新的CONTOUR产品将传递卓越的数码清晰度和方便快捷的使用体验。

简单即更好

​ 坐落在美国犹他洲的CONTOUR,是全球POV摄像机市场中的领航者。始终致力于创造方便,可靠的摄像机产品。在“形式追随功能“的观念的影响 下,CONTOUR摄像机代表着流线隐蔽的外形,方便简单的使用体验,安全稳固的滑槽设计等。无论是在水下,风雪,公路或空中,世界顶级的冒险家都愿意使 用CONTOUR来记录他们的每一次探险。更多详情,请点击contour.com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