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GHT》电影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视频

《INSIGHT》电影

视频, 2016.10.25 10:00, 447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Insight》可以通过文章、图片和电影的形式把思想传达给大家。每一位滑手、员工和拍摄地点的选取都遵循一个标准,就是有利于单板滑雪的发展。无论是在过去、未来还是现在,Snowboard 电影的本质都是统一的。每一个新想法的背后都需要一个团队的集体努力。《Insight》就是一个多层面的拍摄项目,它把个人,地点和团队看成一个整体,目的就是为了让大家看到每个个体在团队中都是不可或缺的。
滑手: Bjorn Leines, Dylan Alito, Elias Elhardt, Jason Robinson, Josh Dirksen, Red Gerard, Toni Kerkela, Victor Daviet, Victor De Le Rue, RK1 (Stale Sandbech, Len Jorgensen, Alek Oestreng等。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