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ic的暑假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视频

Electric的暑假

视频, 2016.10.22 14:00, 286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是夏季必不可少的,但是目的地就非在Mount Hood的 Palmer 雪地莫属。七月份, Electric 团队从加利福尼亚到了俄勒冈,又回到High Cascade 进行了一周的露营,骑山地车,和滑雪运动。 Cody Rosenthal 和Greg Weaver合作快速完成了这个展示夏季美好的视频。
滑手:Frank Knab, Garrett Warnick, Daniel Brown, Mike Rav, Cooper Whittier, Christian Connors, Nick Russell, Reid Smith, Parker White和Alex Carlson。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