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DERED USELESS 48小时网络首映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视频

RENDERED USELESS 48小时网络首映

视频, 2015.11.13 10:00, 453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鸡肉成为全世界家庭和餐馆的主要蛋白提供品是有原因的。它可以通过多种方式烹调出各种不同的味道、口感和菜系。它是独树一帜的肉类,充满了瘦肉蛋白,微量的脂肪,可能还有几种特殊的 鸡肉维他命。只要有合适的调料,正确的烹调方法,鸡肉就能变成你想让他成为的样子。Max Headroom就像一块没有被加工过的鸡肉,有着无限的可能性。当个人的努力加上其他辅助原料之后一盘硬菜就要出炉了。
我们还不能把Rendered Useless归类。 Jon Stark, Matt Roberge 和 Eli Olson的大脑加上Mike Rav, Johnny Brady, Jordan Morse, Mary Rand, Ian Boll, Jesse Gouveia, Vinny, Bar Dadon, Parker Szumowski, Cole Navin, Zander Blackmon, Krugmire, Jayell White, Andrew Aldridge等滑手无懈可击的单板滑雪,创造出了简洁,完美,独特的视频。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