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AUNCH 2016 – WE CRUISIN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视频

THE LAUNCH 2016 – WE CRUISIN

视频, 2016.04.29 10:00, 499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SNOWBOARDER Magazine的The Launch不仅仅只有高的能上天的跳跃,我们还有21岁以下青年滑手的精彩速滑。因为今年The Launch在Bear Mountain举行,并且上天赐予我们了难得一见的春季Cali 粉雪, 所以所有的滑手都抛开一切顾虑,活在当下。这个视频是一些任性的少年玩一种他们称之为 “cruising”的游戏。不明觉厉啊, cruiser 是一种军舰,Tom Cruise(汤姆克鲁斯)是一位动作电影的英雄。所以,cruisin应该也挺厉害的。
拍摄滑手:Cooper Whittier, Miles Fallon, Robby Meehan, Mike Rav, Dan McGonagle, Kirk Teare, Bo Warren和Keala Cole。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