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e Snowboards 欢迎Toni Kerkela 加入专业团队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视频

Rome Snowboards 欢迎Toni Kerkela 加入专业团队

视频, 2015.10.15 10:00, 382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Rome Snowboards 正在壮大他们的团队。低调但极富杀气的滑手Toni Kerkela加入了Rome Snowboards的专业滑手团队。Toni成为专业滑手, Rome 也为本来就强大的团队加上了点芬兰的味道。恭喜你, Toni!
来自Rome:
2015年10月7日
一切都只是时间问题……
每个赛季不止一个的视频,无数的街头场景,不断拍摄的视频脚本,精准到位的滑板动作… Toni Kerkelä每个赛季的表现都很突出。 Toni对单板滑雪的欲望从未停止。当Toni 踩上滑板,游戏就开始了!拥有热情和天赋, Toni 的动作干净,稳定,技术含量高。所以,在几年的沉淀之后,Rome决定,是时候让T-Kerks 加入专业团队了。前途不可限量,只是时间问题。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