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TRO CAMP GOOD TIMES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视频

NITRO CAMP GOOD TIMES

视频, 2015.09.17 10:00, 1,929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词组”GOOD TIMES”(好时光)不足以形容NITRO 家族今年夏季所经历的所有兴奋和狂喜。今年NITRO在奥地利的Kitzsteinhorn与Elooa Snowboard Camps合力举办了他们第一届的Camp Good Times,并邀请了超过100位的露营者,所有的设计团队,经销商, 销售代表,和大部分的Nitro 团队成员。
超过160位的单板滑手来自超多10个的不同的国家,美国,中国,德国,瑞士,俄罗斯,澳大利亚,意大利,瑞典,挪威,芬兰,Slovanians,捷克 和Croatian Russians,就为了与整个Nitro家族一起享受这里的美好时光。包括两个创始人Sepp Ardelt和Tommy Delago在内,几乎所有的Nitro单板家族成员都到齐了营销团队的Andi Aurhammer和Knut Eliassen, 超级滑手 Eero Ettala, Elias Elhardt, Griffin Seibert, Sven Thorgren, Marc Swoboda, Gjermund Braaten, Benny Urban, Dominik Wagner, Torgeir Bergrem, Ana Rumiha等!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