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 Thank The Weather Outside is Weather – 特别预告片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视频

Think Thank The Weather Outside is Weather – 特别预告片

视频, 2016.09.6 10:00, 341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Nitro单板滑雪团队在刚刚过去的冬季穿越了全球,为他们的新电影BOOM拍摄。影片中包括了Austin Smith, Sven Thorgren, Marcus Kleveland, Silje Norendahl, Knut Eliassen, Ludvig Biltoft, 和Torgeir Bergrem这些天才滑手。 BOOM 绝对是一颗重磅炸弹。正片 将于9月5号上映,但是你可以先来看看这个节选视频解解渴。
Nitro Snowboards:
今年我们决定制作一个团队一起世界旅行的电影。为的是告诉大家无论你在世界的哪个角落只要和朋友们在一起,都能用单板找到快乐。Austin Smith, Sven Thorgren, Marcus Kleveland, Silje Norendahl, Knut Eliassen, Ludvig Biltoft, Torgeir Bergrem一起去了澳大利亚,在阳光下享受着雪泥带来的乐趣。阳光、欢笑、雪泥、朋友还有袋鼠。生活再美好不过了。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