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巢单板 东北公园邀请赛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活动, 照片

蜂巢单板 东北公园邀请赛

活动, 照片, 2015.02.4 09:00, 2,556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0
640
鸣山绿洲单板邀请赛
3
时间 : 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
地点 : 鸣山绿洲滑雪场
主办方 : 鸣山绿洲滑雪度假区 北京EMD 蜂巢单板俱乐部
协办方 : 长春疯滑雪苑俱乐部 长春极限运动俱乐部
4
赞助品牌 : 686 vz smokin signal electric dakine airblaster airhole demon contour
媒体单位 : 吉林市电视台 FM89.3 江城晚报 shredderr.com
内容 : 本赛事为吉林省内多个俱乐部邀请赛,每个俱乐部邀请十个额,比赛形式为男子个人单板公园赛。
参赛选手由鸣山绿洲提供两日雪票(赛前一天适应场地及比赛当天)及一晚住宿(赛前一天晚)。
5
比赛规则 : 比赛形式为slopstyle,分为两个跳台及两个道具综合评分,出发顺序由抽签决定,每人三次滑行,取最佳成绩,成绩最好六人进行决赛,决赛取前三名。

比赛评分 : 现场设置四名裁判,选手完成一次滑行后,四名裁判立即出示该选手本轮成绩,取平均分为当轮比赛成绩,最终成绩取三轮最好成绩。

比赛宗旨 : 本次比赛是省内首届专业性的单板公园赛,汇集了省内各大俱乐部的顶尖滑手。不仅有着非常高点观赏性,还代表着省内的最高水平。举办此类比赛意在带动省内的单板滑雪事业和培养年轻的滑手或喜欢单板的儿童和少年,促进东三省单板文化交流,提高各俱乐部之间的技术水平,增加俱乐部间友谊。提高滑雪场对单板公园的认知度,让未来的单板文化在省内积极、专业、持续的发展!

比赛奖品由北京EMD提供
6
注 : 参赛选手均需要在赛前签免责生死状。
各参赛选手请遵循比赛章程及出发顺序。
未参赛人员雪票享受蜂巢俱乐部最低价格。
各参赛选手及俱乐部人员注意保持现场卫生。
请勿破坏现场公共设施。
如有疑问,请咨询主办方。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7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