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巨献|AIRBLASTER 2008年影片《August》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视频

中秋巨献|AIRBLASTER 2008年影片《August》

视频, 2017.10.9 14:24, 883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在Airblaster 2017全新影片《March》即将发布之际,著名滑雪杂志《SNOWBOARD》网站带你回顾《August》——Airblaster于2008年发布的第三部长片,拍摄历时一个月,记录了团队滑手八月份在胡德山(Mt.Hood)和HCSC(High Cascade滑雪夏令营)的精彩镜头。

参与滑手:Jed Anderson,Nick Dirks,TJ Schneider,Ben Lynch,Sebi Mueller, Forrest Shearer,Jonas Michilot,Travis Parker 等。

《August》全片送上


全世界注意!今年Airblaster将发布新影片《March》——一部关于滑雪的电影,拍摄同样历时一个月。回到AB的起点——蒙大拿州 Whitefish,创始人 Travis ParkerJesse Grandkoski 成长并开始滑雪的地方,也是AB的诞生地。目前,《March》正在美国国内进行巡回首映礼。全片即将正式发布,敬请期待,下面送上预告片。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