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laster Side Hit Society –第二部分: 日本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视频

Airblaster Side Hit Society –第二部分: 日本

视频, 2015.09.30 23:00, 771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为了追求更好的效果,Airblaster团队跨过了太平洋来到了日本。他们来的正是时候,松软的雪地和良好的天气条件。 Tim Eddy, Scott E. Wittlake, Temple Cummins, Nick Dirks, Yusaku Horii和Kazu早早站在了起点上,准备享受这里的粉雪。经典的滑雪团队加上传奇的滑雪地点就成就了Side Hit Society – 第二部分视频。这个视频是一个由粉雪编织的梦,所以我们建议你一直反复观看直到冬季的降临。
来自Airblaster:
日本! 粉雪! 加入AIRBLASTER 传奇团队与TIM EDDY, SCOTT E. WITTLAKE, TEMPLE CUMMINS, NICK DIRKS, YUSAKU HORII和KAZU踏上这场在日本的旅行。Side Hit Society电影拍摄了Airblaster团队在冬季的全球之旅,他们拍摄了一切值得拍摄的场景,并向大家介绍了几位新朋友。请持续关注第三部分视频的发布。

(更多Airblaster Side Hit Society系列视频请点击此处)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