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ton 出品Danny Davis和Ben Ferguson Peace Park特辑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Burton 出品Danny Davis和Ben Ferguson Peace Park特辑

新闻, 视频, 2014.11.13 10:00, 1,407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这次来Peace Park的主要目的就是给转换动作和跳跃动作寻找更多的可能性。Peace Park是未来之星。每个人都是不可复制独一无二的,这就是最酷之处。”– Danny Davis。
在这部分的Burton Presents视频里, 人民单板英雄Danny Davis 和滑板新星Ben Ferguson 一起在2014年最有创意的滑雪场Peace Park里展示单板的魅力。看完视频后大家一定会期待和自己的朋友们一起去滑雪了。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