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laster出品 Gone Wild: Tahoe 第二部分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Airblaster出品 Gone Wild: Tahoe 第二部分

新闻, 视频, 2013.12.22 15:00, 1,049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在第一部的Airblaster ‘Gone Wild’里,你看到了他们去年春天在Tahoe露营和玩单板的视频。 其中包括了篝火,柔软的雪, 疯狂的滑行和皎洁的月光。
在最后一部分的Airblaster ‘Gone Wild‘里, 团队把他们的活动延伸到了Squaw Valley。这里阳光明媚,部分雪已融化,是进行pipe-slashing, backie-huckin’, double-grabbing 最佳场所。 Max Warbington, Tucker Andrews, Brandon Cocard, Leanne Pelosi, Ben Lynch, Erik Leon, Tim Eddy, Madison Blackley 和其他团队成员展示了一些最顶级的单板控制动作堪称精彩绝伦!


(更多Gone Wild系列视频请点击此处)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