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laster出品 Gone Wild: Tahoe 第一部分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Airblaster出品 Gone Wild: Tahoe 第一部分

新闻, 视频, 2013.12.21 15:30, 1,036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看过这集之后,你一定会希望自己就是Airblaster的一员。因为他们生活在我们的梦想之中。Check it out!
去年春天他们成功的完成了一集在Tahoe 的旅行视频,包含人员有Jackson Fowler, Brandon Cocard, Ben Lynch, Tim Eddy, Leanne Pelosi, Max Warbington, Tucker Andrews, Jesse Gouveia 和其他团队成员。营火,柔软的雪, 疯狂的滑行和皎洁的月光,没有什么比和好朋友一起露营最美好的事情了。再加上月光的映衬,画面堪称完美。


(更多Gone Wild系列视频请点击此处)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