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okin' Snowboards 2013 SIA+ National Demo视频剪辑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视频

Smokin’ Snowboards 2013 SIA+ National Demo视频剪辑

新闻, 视频, 2013.12.6 22:00, 1,051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去年在Denver 的SIA National展映会上,Coloarado Smokin’ Snowboards展示了一部影片并且斩获了Trade Show Season。
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内部情况吧。 过去的一年是Smokin’ Snowboards标志性的一年,我们从来没见过他们的展示区那么忙过。在Winterpark 的视频小样很棒,我们已经等不及要看他们在明年的展示会上的变现了,届时也会展示他们为2015季度正在做的准备。
看滑手Bryce Salazar, Cody Potter 和 Dougie Fresh 与新滑雪板的磨合。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