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凳天堂BENCH HEAVEN 2018回顾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活动

长凳天堂BENCH HEAVEN 2018回顾

新闻, 活动, 2018.03.15 16:00, 797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Bench Heaven(长凳天堂)是一个确实存在的地方!今年,挪威奥斯陆Winterpark再一次成为长凳爱好者的天堂。尽管人人都可参与,但Bench Heaven不是人人都能胜出。今年的长凳数量和场地面积都有所增加,只为给滑手带来更好的参与体验。吸引了上百名滑手到场参与,看看他们怎么玩……

本届赞助商有:Norsk Tipping, Dinosaurs Will Die, Airblaster, Fitness Xpress, Bent Metal, Session, Oslo Winterpark 和 Bourbon Rails。

长凳之神:Andreas Grong

最佳风格:Sigurd Lindquist

长凳天使:Karen

大绝招:Alek Oestreng

最狠滑手:Markus Rustad

Jeremy Renner大奖:Brandon Reis

最佳小滑手:Cooper Whittier

 

摄影:Martin Strom and Chris Helberg

剪辑:Benchpress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