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霸主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活动

公园霸主

活动, 2012.09.28 15:50, 1,593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在冬天即将来临之际,来加入我们夏日激情滑雪的最后一场比赛—-公园霸主吧!10月13日下午1点半,咱们的老地方乔波室内滑雪场Nike实验室里, 让我们最后一次躁动这个夏天,滑起来,看看谁会成为这个公园的男女二主!一成不变的Skullcandy动感音乐,一成不变的Nike和 Skullcandy给力的奖品,当然还有最受欢迎的室内跳台(没有气垫哟!)—-兄弟们,快快练习你的各种翻转去吧!这此比赛将是这个夏天最后一次 单板赛事了,也意味着我们新的雪季即将到来,我们期待着你们炫耀你们新的装备啦!除了这些,当天比赛我们还准备了打折雪票,这样的诱惑,你还拒绝的了 吗?!快来和我们一起迎接新一年雪季的到来吧!

内容:公园霸主
日期:2012年10月13日
时间:下午1:30
地点:北京顺义顺沙路6号乔波室内滑雪场,Nike实验室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