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召唤Phil Jacques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采访

谁在召唤Phil Jacques

采访, 2012.08.14 11:40, 1,520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Phil Jacques是法裔加拿大人,这说明他可以说两种语言并且有着好听的口音。一个名字曾经在Lower48是不受人重视的。但是,自从Quebec City的新一代rail killers出现在聚光灯下后,即使是来自Southern California的年轻人也开始考虑让自己的名字听起来有法国味。

自去年的电影”Defenders of Awesome”之后,Jacques已经不需要再做过多就介绍。如果这是去年的电影让大家认识了Jacques,那么今年的Videograss电影一定会让人们心醉神迷。尽管他的声望在不停的高涨,但是Jacques始终保持谦虚的态度。比如,如果你生活在Quebec 的冰冷街道,你就绝对不会为了出名而去攀登Whistler的山峰。

Phil,你好吗?

我很好,我刚刚从Hood回来。在那我们完成了对Videograss的商讨。

滑雪季节好像永远不会结束似的。你有时间去吗?

虽然我现在在家,但是我会去参加New Zealand 或者South America 在Hood的Camp of Champions。我的膝盖有点小问题,所以我需要时间去治疗和休息。由于赞助商的义务,所以这个夏天可能会变的更忙。

作为一个来自 Quebec的年轻人,你是如何开始摄影的,又是如何在你的单板滑雪事业上越来越成功的?

我遇到了拍摄Sugar Shack的所以人,像Louif, Alex Cantin, 和LNP。于是我开始和这些人一起滑雪,最后加入到了Sugar Shack的拍摄之中,也参与了电影Bandwagon的拍摄。之后我和Brothers Factory也有过合作,这使我得到了拍摄TransWorld的机会。

我感觉你们是的第一个法裔加拿大团体,并且取得如此之大的成功。推动你们团队前进的动力是什么?

我不太清楚,之前的人们都是在Whistler的工厂里拍摄,并且把关注与偏远山区。你好像只有那样做才能取得成功。我想由于单板滑雪的发展,拍摄手法也改变了。我感觉我很幸运可以做出我们自己的东西。我们一直努力的尝试把所有的事情做到完美,也希望能让人们感觉到我们的努力。

对啦,你们是第一个打扮的不像黑帮的法裔加拿大团体。

呵呵,我不知道啊,这是真的吗?


如果你喜欢Jacques去年的表演,你也会喜欢sequel的。

你曾经有没有想过把你的名字改成像Phil Jackson 或者Johnson之类的?这样美国人就可以顺利的把它读出来。

呵呵,没有,我想把我的名字简化成phil就行了。

你是如何开始Videograss的?
Louif 拍摄TransWorld 的时候,Joe Carlino 也在那。他向Joe Carlino 展示了我在Brothers Factory 的表演。Joe开始和我联系然后告诉我他非常喜欢我的表现。我也非常仰慕louif和他拍摄的These Days,所以我感到非常高兴。之后我加入了电影Capita,Joe, Hayden和Gary开始拍摄Videograss后我也同时加入了他们。

在TransWorld的视频中好像设定了好多关于单板滑雪的场景,你觉得他们应该一直这样做吗?

我觉得只有对的人才能做出对的视频。我太清楚发生了什么,但是所有的视频都很棒,所以我觉得能有些人在进行下一步之前做出好的视频是非常重要的。对于能参演的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

你参与的Capita是今年最棒的片段。你对大家的反应感到惊讶了吗?

首先,谢谢你。现在还是有些人告诉我他们是多么喜欢我的演出。我只是尽我的能力去表演,并不知道反应将会是什么样。有人喜欢我的表演是对我努力工作的最好奖励。我感到非常幸运而且狂热于这个结果。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