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位国内资深单板滑手谈北京冬奥会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采访

几位国内资深单板滑手谈北京冬奥会

采访, 2015.07.31 18:50, 990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2015年7月31国际奥委会正式宣布北京成为2022年冬奥会主办国家!这个重大的消息会对中国单板的发展产生多少影响?让我们来听听几位单板圈内滑手、从业者是怎么看待这次冬奥会的。

单板女滑手冯冯封面照片
S:如何看待中国申办的2022年冬奥会?
F:希望申办成功,这样就有更多的人知道滑雪这项运动,国家也会更重视滑雪事业的发展,给广大雪友们带来福利。

Burton职业滑手:小虎
IMG_0485小S:如果中国申奥成功,你觉得身边的单板环境会发生什么变化?
T:可以看出通过申奥,各大媒体都更加关注到冰雪项目了,这将对单板滑雪对大众的普及会起到很好的推广作用,我觉得近几年单板滑 雪的比赛也会越来越多,雪场的设施和周边的建设也会越来越发达,看网上新闻,北京和张家口为了申办冬奥2022年会有北京-张家口的高铁了,这对每位喜欢 滑雪的人都是一件好事,我非常希望中国可以申奥成功。

麦罗单板公园:Marco

64e2bdb8tdd09683e874c&690
S:你觉得如果中国申奥成功,国家会对单板公园加大重视吗?
M:应该会对整个冬季项目多些重视,但觉得冬季奥运会后,国家对冬季项目的发展态度才更关键,至于对单板公园加大重视,我觉得他们还是得先了解什么是单板,什么是单板公园,再说吧!

中国单板队:张义威

103644553
S:以国家队队员的角度说说中国申奥对担单板滑雪的影响
Z:最直接的影响就是咱们滑雪的人会越来越多。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