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你的旅行成为天堂的小秘诀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教学, 照片

使你的旅行成为天堂的小秘诀

教学, 照片, 2012.07.18 20:15, 1,921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没有什么能比一个滑雪假期更好的家庭旅行啦。相信我们,这是事实。

看一下下面的照片,你就会明白我们在说什么。在一起滑雪的几个家庭一直待在一起。

如果你带着一个婴儿,你可以放心的把他送到托儿所里,从而有一些自由的时间去享受假期。

如果你带着一个4到6岁的幼儿,没有什么比看着他玩雪更好的了。

当你开始滑雪,最快乐的就是和家人一起欢笑,一起加速,一起吃饭,一起跌倒。

当你的孩子们变得比你还要优秀,你会为他们感到极大的骄傲。(虽然对自己感到遗憾)

家庭滑雪好的让人难以置信,但是如果出什么错的话,家庭滑雪也可以让人变得精神紧张,花费昂贵,成为噩梦。

planetSKI的编辑James和Kisia Cove,有3个孩子(现在事17岁,15岁和12岁)都是在4岁的时候开始滑雪。每个冬天都要滑4到5周的雪。曾经去过阿尔卑斯山脉,The Pyrenees 和 the Rockies。

他们开始于家庭式托儿所,然后开办了各种滑雪学校,现在他们正在经营滑雪比赛阵营。

“我们有着处理所有问题的经验,所有的意见都来自我们的个人经历。”

婴儿

带着一个婴儿去进行滑雪度假是完全有可能的。当我们的第一个孩子中有12个月的时候,我们就带着他去Courchevel度假。你需要完全信任保姆,而且你一定会有很多工具要带。

在最近的几年,家庭滑雪的市场变得越来越火。许多公司也提供了特殊服务。例如:Crystal organises在滑雪度假村提供尿布解决带小孩父母的困难。

但是,如果你的孩子整晚都很难入睡或者有其他让人不快的问题,你就不得不牺牲自己的时间带着孩子去滑雪啦。另一个选择是带上孩子的祖父母。对于我们来说,这是最好的选择,在Wengen和Les Gets,他们曾帮助我们照看过孩子。

或者你可以和其他带孩子的父母一起去,你们可以共同照看孩子。

没有什么能阻挡你带着孩子去旅行,我们已经带过好几次啦。但是,带着孩子的旅行会和你之前的旅行不大一样。会限制你的滑雪量。

重要提示:

你必须找到好的方式照看孩子。

不要选择度假村的托儿所,可以跟一个专业的公司一起去。

选择一个离机场近的滑雪胜地。

带一个可以充当婴儿折叠车的背包或悬带。

不要使你的行李超载。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