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蘑菇大赛-南山站落定,现场再度失控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活动, 照片

宇宙蘑菇大赛-南山站落定,现场再度失控

活动, 照片, 2018.03.7 16:07, 457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战地记者:PM  Studio

今日上午 11:00

南山滑雪场后山蘑菇道

赛事主持:屎里奥

昌平奥运会项目之一的短程蘑菇赛,日前在南山后山蘑菇道圆满举行成功,男女冠军已落定。比赛现场依然的激烈无比,赛前观众自觉准备就位。比赛开始后现场直接失控,不过明显能看出很多选手是有备而来,做足了抵抗准备!让我们一起回到比赛现场:

Snow Skate首次在蘑菇大赛中亮相,速度可是一点都‘不亚于’滑雪板!(喂喂喂,后面那个脏辫哥们一定是你的好哥们!)

姑娘也不搞任何特殊噢!这可是‘公平的’比赛!各种人障物障什么的,爬着从‘障碍’中出来简直就是日常;一部分选手甚至当时直接‘失误’,与‘金牌’错失良缘,比如下面这位:敢问,这还爬的出来不?

也有舔完空投来到比赛的!穷吃鸡富快递,下场你懂的。

成绩公布:(请自行脑补国歌)

女子第一名:Ayo (韩)

女子第二名:茶烟

男子第一名:马国森 (小马、骚马、z马、斑马)

男子第二名:脏麟 (校园恶霸、南山拳王、王者峡谷曾经的王者)

男子第三名:贺询(贺牲口)

恭喜以上选手获得Horsefeathers和DEMON提供的奖品,除此以外,男子组冠军获得特别奖:女子冠军。女子组冠军获得特别奖:男子组冠军。恭喜男女冠军共结连理,互抱回家!

 

在我们敬爱的屎里奥领队下,选手们进入颁奖环节。第八届宇宙无敌蘑菇大赛南山站至此落幕,让我们3月3日的太舞蘑菇大赛见!

敬请期待精彩视频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