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vedigger(盗墓者)的噩梦 – Kevin Court 2015-16 赛季视频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照片

Gravedigger(盗墓者)的噩梦 – Kevin Court 2015-16 赛季视频

照片, 2016.06.19 14:00, 484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Gravedigger (盗墓者)这个绰号的时间远久,大家能一眼认出那个光着膀子玩电脑的少年是他。和Kevin Court本人的会面让人们觉得你越是了解他就越能感受到他的魅力。在相当短的一段时间内, Kevin Court 用他一贯拥有的能量,胆识传造出了一段自己的神话。在刚刚过去的冬季, Kevin和Christian Buliung,Mike Rav去了SLC 。 通过上面的视频来亲眼见证一下Gravedigger的完美吧。
拍摄: Seamus Foster, Colton Morgan, Jake Howell, Andrew Aldridge, Cole Taylor和Zac Marben。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