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Snow Jam 热雪攻城连城赛 预告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活动

2012年 Nike Snow Jam 热雪攻城连城赛 预告

活动, 2012.01.9 12:48, 2,066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延续了夏天“Nike City Jam城市滑板巡回赛”的热潮,这个雪季,“Nike Snow Jam 热雪攻城”连城赛将在中国东北的三个城市点燃极限滑雪之战!届时,全国各地的顶尖单板滑手们将对决雪道,竞逐王者荣耀!

历时一个月的“Nike Snow Jam热雪攻城”连城赛将在北京耐克南山公园、长春北大湖雪场和沈阳白清寨雪场和举行,各站的前三名将获得晋级决赛的资格,并于2月底参加在北京朝阳区Solana蓝色港湾举办的“Nike Snow Jam热雪攻城”总决赛。这也将会成为第一次在城市中心举行的滑雪盛会!

此次比赛,设置了高达30,000万元人民币的总奖金,最终 “Nike Snow Jam热雪攻城”比赛的单板冠军,还将获得4月飞赴奥地利,滑进“Nike Chosen”总决赛的机会,与世界滑雪高手们同场参加耐克2011-2012 雪季最终庆典盛宴!

以板会友,结交众多单板高手。“Nike Snow Jam 热雪攻城” 连城赛,滑雪的舞台由你来演绎,展现自己的时候到了!这个雪季,等你来 – -“热雪攻城”!

特别感谢Skullcandy 对此次活动的鼎力支持。

“Nike Snow Jam 热雪攻城” 连城赛比赛时间:

北京站 (耐克南山公园) 2月4 日

长春站 (北大湖滑雪滑雪场) 2月11日

沈阳站(白清寨滑雪场) 2月18日

北京总决赛 (北京Solana 蓝色港湾) 2月25日

更多比赛详情,请参考报名表:

http://www.nike.com.cn/nike6/Nike_Snow_Jam_Registration_Form.jpg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