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手装备:Hana Beaman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照片, 装备

滑手装备:Hana Beaman

照片, 装备, 2011.12.26 08:56, 3,472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Hana的装备列表

 

公园板: Ride OMG 150
大山板: Ride Farah 153
固定器: Ride Fame
雪鞋: Vans Hi-Standard – Hana Beaman 签名款配色
雪服: Ride Genesee Jacket
雪裤: Ride Leschi Pant
雪镜: Von Zipper Feenom Goggle
手套: Dakine Sequoia Glove
背包: Nixon Method Bag, Nixon Weekender Pack, Dakine High Roller
内衣: Cilla Missy Top, Cilla Leggings
雪帽: Elm Company Hobo Beanie
附件: Nixon 42-20 Chrono Watch, Avalon 7 Bandana

Hana Beaman 成名已经有一段日子了。从1988年开始参赛,她取得了数不清的成绩,在各种场合不断出镜,不断超越自己,成为更棒的滑手。还有,她从来都很有型。

作为Ride的核心级滑手,她是 Ride OMGRide Farah的荣誉滑手。 对于OMG她的评价是“我喜欢它的一切,从双向板头混合曲面的板型,到配色艳丽的图案。在公园和野雪中都很棒,它满足我所有的需求”。配合板子的是Ride Fame 固定器,专利的AstroGlyde卡扣使用简便,穿脱自如。

Hana还拥有自己签名款的 Hi-Standard 雪鞋。对于挑选配色,她是这样说的“我受到一些老徒步鞋的启发,所以我用了它们的颜色,当然细节是有所改变的。”毫无疑问,这很棒。

Hana的雪服包括Ride Genesee 夹克和 Ride Leschi 雪裤,这两件都非常耐用,透气和防水。“我很喜欢它们的板型,不是太肥,不是太瘦。材料很时尚,让我很暖和的同时也可以保持干爽。”在雪服下面的是Cilla Missy 上衣和 Cilla 护腿,“太舒服了,材料也很环保。我可以穿着它们滑雪,慢跑,甚至当睡衣也可以”。最后是Avalon 7 护脸, Von Zipper Feenom 雪镜和Elm Hobo 雪帽。

对于滑手来说,旅行很重要,背包组合包括 Nixon Method Travel Bag, Nixon Pack It Up WeekenderDakine High Roller 雪板包。如果想少带个包,那就多装一点。还有她很一喜欢的一个小配件:Nixon 42-20 Chrono 手表。特质的水晶和金属组合的外壳,太漂亮了!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