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动滑雪第一届雪友最喜爱的滑雪场评选重磅开启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活动

益动滑雪第一届雪友最喜爱的滑雪场评选重磅开启

活动, 2011.12.2 12:08, 3,593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益动滑雪第一届雪友最喜爱的滑雪场评选将于近日启动,本次活动将完全由滑雪爱好者直接参与评选,这在滑雪行业还是第一次。本次活动得到了The North Face、日本滑雪网、Oakley、DC、Skins等品牌的大力支持,提供总价值将近10万元人民币的奖品给参与本次活动的雪友们。

据益动滑雪的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的评选方式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用户在益动滑雪的各滑雪场页面进行评分和评论,得出加权平均分。另一部分是用户在评选活动专题给喜爱的滑雪场投票,按投票总人数百分比得出分数。各占50%,最终得出雪友最喜爱的十佳滑雪场。同时,活动还设立了若干单项,雪友可以选出自己认为的服务质量好的滑雪场、单板公园好的滑雪场、雪道雪质好的滑雪场和餐饮配套好的滑雪场。

该活动旨在位滑雪爱好者提供一个沟通交流平台,通过大量滑雪爱好者的评论来帮助大家了解更多滑雪场,掌握每家滑雪场的优缺点,并选择适合自己的滑雪场。才能让大家都有更好的滑雪经历,逐渐爱上这项美妙的活动。这样才能推动滑雪人口的增长,推动滑雪市场的增长。

本次评选活动于2011年12月1日开始,到2011年12月31日截止,并于2012年1月3日前公布最终评选结果。同时,将有数十位幸运者分享由The North Face赞助的男女款顶级雪服,由日本滑雪网提供的北海道二世谷免费6天住宿5天滑雪,由Armada提供的12-13款野雪板等顶级滑雪装备和奖励。

如果您去过滑雪场,或者想了解更多滑雪场,就赶快来参加这次活动吧!http://edooon.com/zt/2011/skiresort/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