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手装备:Luke Mitrani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照片, 装备

滑手装备:Luke Mitrani

照片, 装备, 2011.11.17 13:51, 4,252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Luke Mitrani’s 的装备列表:
公园板: Volcom 154
野雪板: Volcom 157
固定器: Burton Cartel Binding
雪鞋: Burton SLX Boot
雪服: Voclom Landvic TDS Gore-Tex Jacket
雪库: Volcom Landvic TDS Gore-Tex Pant
雪镜: Dragon Rogue Goggle
手套: Volcom Gigi Rüf Insulated Gore-Tex Mitt
背包: Volcom Withdrawal Skate Backpack
内衣: Voclom Creeper Suite, Speedo
帽子: Voclom Pistol Beanie
配件: Neck Gator

 

关于Luke的装备

大家都知道Luke最擅长的是U槽,而且每年还会有很明显的进步。去年他以史上最高积分赢得了Winter Dew Tour。所以你也就知道为什么他能成为Dragon,Volcom和Burton的签约滑手,享用美到极致的那些产品。

Luke拥有一块特别的Volcom雪板,大家都知道Volcom的雪板甚至还没有出现在市场里。他用154的长度来扫平公园,157的长度来享受大山。他的雪服是Volcom橙黑配色的Landvic TDS Gore-Tex 雪服 加黑色Landvic TDS Gore-Tex 雪裤,低调而华丽的同时你拥有独特的功能性:Volcom专利的拉锁技术把雪服和雪裤连成一个成体,确保没有冷空气可以侵袭你的腰子,也没有雪会钻进你的内裤。“我很爱Volcom的雪服,内置的护脸非常方便。有时候天气忽然变冷的时候我没有随身带保暖配件,但是这件雪服可以保护我的脖子。”,手套同样是来自Volcom的Gigi Ruf Insulated Gore-Tex 连指手套 它超强的速干技术让你“整夜都保持干爽”。他的帽子Volcom Pistol Beanie 在那些寒冷的日子里保护着Luke的脑袋。

当他跳跃的时候,他靠Burton Cartel bindingsBurton SLX boots的组合来放大招:Double Michalchuk (双后空翻540)。他是这么说的“我玩滑板的时候喜欢紧一些的板鞋,所以也喜欢在单板上寻找同样的感觉”

Luke 的雪镜也是他的最爱之一,那是一款 Dragon Rogue 雪镜 特殊的防雾技术和不错的款式都是得到他钟爱的原因。 Volcom Creeper 内衣套装的“给小DD最温暖的保护”,是的,他是这么讲的。

我们也要注意到 Frends 耳机在这个组合中的重要性 “我们有一个新型号,叫光芒”,一切都是可以自定义的,无论是绑带,耳罩,还是线的颜色,一切都按照你喜欢的方式随意组合。你甚至可以靠按耳罩来控制播放功能。这一切就是Luke的最爱,他每天与这些装备共舞。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