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board/Dragon Design Contest 2011/12 is ON!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活动, 装备

雪镜设计大赛!由Onboard和Dragon为你呈现

新闻, 活动, 装备, 2011.11.15 09:25, 2,910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这就是你的画布 – Dragon最NB的技术,最高端的雪镜:APX

这是第四季的ONBOARD和DRAGON雪镜设计大赛。下载模板,创造属于你自己的设计吧,提交你的设计,它可能会出现在下一季的DRAGON产品上,当然,我们也不会亏待你的。比赛在10月30日开放,直到2012年三月结束。

下载APX TEMPLATE模板(AI格式)

http://onboard.mpora.com/wp-content/uploads/2011/10/APX_blank.ai_.zip

下载APX TEMPLATE模板(PDF格式)
http://onboard.mpora.com/wp-content/uploads/2011/10/APX_blanK.pdf.zip

现在ONBOARD标志
http://onboard.mpora.com/wp-content/uploads/2011/10/ONBOARDMAG-LOGO-blk.pdf.zip

 

为了这一季的设计大赛,DRAGON拿出了他们最新的旗舰级产品APX作为你的画布。拿出你最酷的创意,千万不要吝啬!因为DRAGON认为“只有最棒的艺术才配的上我们最棒的产品”。

参加这次比赛,你需要在设计中包含ONBOARD和DRAGON的商标,而其他的,就看你的了!不管你想要什么,它都有可能成为最终的APX设计并且被量产。

你一定见到过今年的Dap Japan了,是的,这就是来自日本的设计,它被量产了。

 

当年完成你的设计之后,把你最满意的创意发送邮件到 thecrew@onboardmag.com. 如果文件不是小几兆,那就给我们发个PDF版本吧。只要留下你的全名和联系方式,并且在标题中注名“Dragon Design Contest 2011/12”,就齐活了!.

DRAGON会和ONBOARD一起来审查参赛作品,最棒的产品当然不会逃出我们的法眼!获胜者会得到10副雪镜,全部都是你自己的设计!

最后提醒大家一下,比赛截止到2012年3月。如果你有好的创意,如果你喜欢Dragon,如果你喜欢画画,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比赛。尽情发挥吧!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