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me Of Mind 雪篇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装备, 视频

Frame Of Mind 雪篇

装备, 视频, 2012.12.3 10:00, 2,138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网络系列让你更深入了解是什么在激发着Dragon的团队,Carlsbad, CA (November 27, 2012) – 作为团队滑手领衔主演的电影片段的集合,Dragon发行了四季网络系列的第一季,命名为Frame of Mind。 由Gigi Ruf, Luke Mitrani, Danny Davis and Chris Benchetler主演,Frame of Mind巧妙的捕捉了这些滑手山上山下鲜为人知的难得的片段。

在本次首映中,我们将跟随Gigi,Luke,以及单板标志人物Wolle Nyvelt来到Silverton,Colorado进行APX探险之旅。与Dragon产品开发团队一同进行雪镜测试。坐在海拔12,000英尺高处,这种非常态的环境就是Dragon团队整个冬天能够不断寻找极限,能够创造科技先进的雪镜的原因,包括APX和NFX边框。

“来到Silverton,在大太阳下,在暴风雪中测试新产品,对于了解一个雪镜在恶劣环境下的表现是非常必要的”Gigi说。只要你走出屋外,永远都是 好日子。各种乐趣,大暴雪,好伙伴,这是最极端最牛X的测试环境。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