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俱进 - Keep the Change 正片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照片

与时俱进 – Keep the Change 正片

照片, 2011.11.9 13:24, 2,380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Keep the Change,保持改变,一直改变,寻求改变。好吧,咱们和谐点,就叫它“与时俱进”怎么样?看看这部很主旋律的片子吧:

我们听说在美国,这部片子备受期待。可能他们想感受感受天朝的文化!不然也不会起这么个名字,这部电影中出场的滑手包括:Dylan Dragotta, Brandon Cocard, Blake Geis, Tel Lavoie, Johnny Brady, Mark Wilson和其他至少30名来自北美的滑手。大家齐聚一趟,讲一讲如何“与时俱进”。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